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议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网络舆论的有效路径

王菲菲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吉林长春130117
新时代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络舆论   路径  

摘要:新时挥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网络舆论的引领意义重大,是加强网络文化建设的当务之急,是确保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网络舆论的引导工作总体上取得了重大成绩,同时也凸显出一些不足。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网络舆论的引领,首先要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弘扬网络正能量;其次要创新引领的方式方法;再次要加强网络舆论引导的队伍建设;最后要坚持依法治网、推行对网民和网站的追责制。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