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子政务信息安全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

洪茹 广西经济信息中心 广西530022
电子政务   信息安全   策略  

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科学技术的发展,依靠互联网络技术的电子政务已成为政务办公的主要形式,但由于网络中信息的安全存在一定的隐患,所以当前的电子政务系统面临严峻的挑战,需要采取相应的对策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本文从电子政务和信息安全的概念入手,分析了当前电子政务信息安全存在的网络安全技术、软件技术、组织管理三方面问题,并在此基础上从基础建设、安全管理、自主研发、统一技术标准等方面探讨了应对电子政务信息安全问题的相关策略,来更好地促进电子政务的发展。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