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三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京召开

摘要:8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迎来了第三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下文简称"教博会")。本届教博会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共同承办的年度盛会。参会人员覆盖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地区),有近140多所大学和科研单位、180多个省市区县教育行政教研机构、13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70多家媒体、620多家企业、近60家公益机构的负责人或代表参会。

简介:《现代教育技术》(CN:11-452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教育技术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