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发酵温度对雪茄烟茄芯烟叶质量影响分析

乔保明; 田煜利; 刘学兵; 伍发明; 谭绍安; 陈成; 李胜民; 樊海亮 恩施州烟草公司来凤县烟叶分公司
发酵温度   烟叶质量   雪茄   烟叶化学成分   外观质量  

摘要:本技术研究了不同温度梯度对雪茄烟茄芯烟叶品质的影响,结果表明:(1)茄芯烟叶外观质量随发酵温度的升高而逐渐向好的方面转化,发酵温度达55℃,烟叶发酵外观质量较为理想。(2)发酵温度达55℃、60℃时茄芯烟叶化学成分协调性较好。(3)发酵温度为55℃时,发酵后的茄芯烟叶评吸质量评价较高,为中等偏上水平。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