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年寄语: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本刊评论员 不详
绝对贫困   创新创业   新年贺词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只争朝夕  

摘要:日升月落,斗转星移。跟随元旦东升旭日的光芒,我们迈进了公元2020年。这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还是本世纪20年代的起点!国家主席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祝福道,“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在新年贺词中宣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千百年来困扰中华民族的绝对贫困问题即将历史性地画上句号,我们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放眼今日之中国,从城市到乡村,从海港到厂区,从实验室到写字楼,到处是步履匆匆、埋头苦干的身影,到处涌动着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潮。

简介:《中国食品工业》(CN:11-3632/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食品工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