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投资性房地产计量模式的发展趋势

唐嘉; 李玲; 刘思敏; 熊津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财务会计学院
投资性房地产   成本模式   公允价值模式  

摘要:在我国的房地产的发展背景下,大多数公司的投资选择都选择了投资性房地产。所谓投资性房地产就是为了赚取租金或资本增值,或者同时兼有两者而持有的房地产。但是对于投资性房地产的后续计量有两种不同的计量方式,如何选择计量方式和其选择的计量方式对其持有企业所带来的影响成为企业选择的难题。虽然在我国大多数企业都采用成本模式计量,但是公允价值模式计量方式会随着经济的发展而广泛运用。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