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主题报道“飞入寻常百姓家”——衢报传媒集团以“三新”出“网红”

杨昕 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
主题报道   传媒集团   百姓   新闻工作者   媒介环境  

摘要:新的媒介环境条件下,如何让主题报道“灵动”起来,成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声音”“好故事”?这是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挑战与目标。今年以来,衢报传媒集团突出“新手段、新表达、新视角”,许多好报道在集团新媒体上频频刷屏成为“网红”。广大采编人员在此过程中也增强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新手段,让主题报道生动起来主题报道时常会严肃有余,活泼不足。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