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程教育认证与产教融合共同驱动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施晓秋; 徐嬴颖 温州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温州大学
人才培养体系   工程教育认证   产教融合   共同驱动   新工科  

摘要:如何实施有效的工程教育类专业建设,为产业发展培养适用人才,本文从人才培养的系统性出发,结合人才培养各要素环节的问题特性分析,以及对工程教育认证和产教融合作用的认识,提出了工程教育认证与产教融合共同驱动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思路,并给出了温州大学网络工程专业的实施案例,可为地方院校工程教育类专业实施以学生为中心、面向产业发展的人才培养提供思路与借鉴,对新工科专业建设具有参考价值。

简介:《高等工程教育研究》(CN:42-102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