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央企业新员工的企业认同度调查——以国家电网公司为例

张子凡 浙江大学新闻传媒与社会发展研究所; 杭州310028;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 杭州310007
央企   体制   新员工   改革   认同感  

摘要:通过问卷调研、专题访谈等形式的研究分析,笔者认为,中央企业新员工在企业认同上的矛盾主要集中在对薪酬、职业发展路径、管理制度等方面的不满,这种认同感的缺失源于外部经济社会环境深刻变化、企业改革深入推进、管理制度有待改进、客户需求日益提高等多方面。提升新员工的企业认同感,需要从信息传播渠道、职业发展路径、员工日常关怀、革新员工培训等方面加以改进。

简介:《甘肃理论学刊》(CN:62-100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甘肃理论学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