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物有机肥对罗汉果产质量及土壤养分的影响

梁琼月; 刘洋; 廉晓丹; 陈立; 许鸿源; 范稚莲 广西大学农学院; 广西南宁530005; 广西大学植物科学部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广西南宁530005
罗汉果   产量   品质   土壤养分   生物有机肥  

摘要:为罗汉果产业发展提供施肥指导。采用不同生物有机肥对罗汉果生长、产量、品质及土壤养分的影响进行试验研究,结果表明:施用生物有机肥能够提高罗汉果产量、叶片叶绿素含量及根区土壤养分含量,每小区施用1号生物有机肥1kg+3号生物有机肥0.5kg的处理较CK增产提质效果最显著。生物有机肥对罗汉果生长发育、产量、品质及土壤肥力均有一定的改善,可在罗汉果生产中推广应用。

简介:《贵州农业科学》(CN:52-105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贵州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