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土建工程施工管理中的施工进度管理与控制

吴文静 中铁十六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100018
土建工程   施工进度   管理   控制  

摘要:在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下,我国的国民经济得到了快速且高效地发展,而且也使得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一定的提高,人们逐渐重视自身的居住环境。因此,在我国土建工程的发展过程中,对施工进度必须要进行严格地控制。从我国目前的发展水平来看,如果建筑企业想要提高自身的发展水平,就必须要对施工管理中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地质量控制,以使其企业能够达到预期的发展目标。而且还要提出更加有效的改进和完善措施,以提高土建施工中的有关建设技术的整体水平。

简介:《居业》(CN:37-1491/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居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