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高校学生学习结果评估的特征分析——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为例

谢晓宇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长春130024
高等教育评估   学生学习结果  

摘要:近几十年来,由于学生学习结果评估能够直接反映大学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状况而备受关注。本研究采用质性研究方法,通过对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26位教师、管理者和学生进行访谈和实物收集获取研究资料。研究发现具有以下几个特征:学生学习结果评估目的具有双重性,学生学习结果评估活动具有多层次性,教师和管理者对评估的理解存在差异性,学生学习结果评估未来发展面临挑战性。

简介:《教育发展研究》(CN:31-177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发展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