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筑给排水工程施工中节能减排的措施研究

王杰松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云南昆明650000
给排水工程   施工   节能减排   措施  

摘要:建筑给排水工程作为建筑工程的重要内容,对建筑工程作用的发挥具有重要意义.但是目前,在给排水工程施工过程中, 由于设计考虑不周、建筑管材质量等因素的影响,造成了大量的水电资源浪费现象,很显然,这与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是相悖的.如 果给排水工程在施工中施工质量有足够保证或是在施工结束后的漏水检验中能够发现这些问题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漏水现象发生. 为此,建筑企业必须重视节能减排措施,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合理控制给排水工程中的浪费现象.文章将就给排水工程施工中节能减 排措施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