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模块化教学模式下教师教育课程设置的困惑及对策

田印红; 陈雨田 铜仁学院教育学院; 贵州铜仁554300;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吉林长春130012
模块化教学   教师教育课程  

摘要:在高校提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大背景下,笔者对模块化教学模式下的教师教育的课程设置进行了探讨。在分析了教师教育课程设置存在的三大困惑之后,提出了在模块化教学模式下的课程设置既要打破以前的学科本位,考虑教师专业的内涵发展,也要照顾教师综合素质的培养;教师教育的课程设置和教材选用要适当结合我国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充分发挥高校教师资源,大力开发教师教育校本教材等三大对策。

简介:《科学大众·科学教育》(CN:32-1427/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学大众·科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