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湿地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综合评价探究

李树良 承德县林业和草原局; 河北承德067400
湿地资源   保护   可持续利用   评价  

摘要:现阶段经济持续进步,环境和社会发展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人们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国家在环境治理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经济得到了更加显著的发展。湿地系统包括水域生态系统和陆地生态系统,是一种重要的资源,对环境保护非常重要。高度重视对湿地资源的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这一背景下,文章提出了湿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在此基础上分析了湿地资源可持续利用的方法,希望能保障我国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