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登高放眼新征程

艾广明

摘要:古来就有登高望远的传统,登高览胜,寄情抒怀,留下很多佳话和诗篇。陶渊明的'春秋多佳日,登高赋新诗',岳阳楼上的对联'四面湖山归眼底,万家忧乐到心头',可谓千古绝唱。近年来一些地方发扬传统文化,在新年到来之际,举办登高健身活动。参与者都有'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感受。登高望远的思想境界,并不限于文化体育活动,运用到事业、工作上,更有价值。年终岁尾,辞旧迎新之际,组织、个人都在总结一年的工作,谋划新一年的作为,思想上也需要登高望远,以新的、更高的思想境界,回顾过去,求真务实,继续奋斗。如果用记流水账的方式,数一数春夏秋冬做过的事情,列一列新的一年做事的打算,也可以算是总结工作,但是太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