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程建设资金安全管理分析

刘群珠 大榭大桥有限公司; 浙江宁波315812
资金   安全管理   工程建设  

摘要:建筑项目资金管理是否到位直接关系到工程进度及质量,同时也体现出项目投资方在资金管理方面的重视程度。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无论施工前期的施工组织设计编制、预算编制,还是施工过程中的建筑材料的采购、技术人员配备等都需要充足的资金做保障,因此科学合理的资金管理对于工程建设的业主(甲方)方来说至关重要。从目前来看,建筑工程项目资金安全管理存在支付程序不规范、缺乏资金使用过程监管、缺乏对施工单位施工的监管等。鉴于此,通过分析建设单位制定工程资金使用计划、规范工程资金支付使用程序等措施,提升工程建设资金管理管理措施,确保工程项目有效开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