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共享经济在我国的发展现状、瓶颈及对策

苏晔卿 (厦门)集美大学; 福建厦门361021
共享经济   现状   瓶颈   对策  

摘要:社会生产力的不断发展,已经有力地促进社会生产方式的不断变革,使我国经济发展状况正在不断的向好的趋势前进。我国GDP已经位于全球第二,经济的飞速发展,导致各种各样的经济模式应运而生,它们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尤其是共享经济贡献更大。共享经济是在我国科学技术、互联网+的基础上形成的,作为一种新型的经济发展模式,它可以很好地利用闲置资源,为人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共享经济如今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其发展前景广阔,然而新事物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其在发展中也面临着一系列问题,共享经济的发展在很多方面的因素影响下会出现一些瓶颈问题,这些问题必须尽快解决,否则,会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绊脚石。由此,有必要对共享经济的发展现状、问题进行分析,进而提出有效对策。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