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医院科研经费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及信息化对策

田晓雷 深圳市龙岗区中医院; 广东深圳518000
医院   科研经费   预算管理  

摘要:医疗体制改革不断深化下,各类型医院需要对基础职能履行,自身内部管理活动开展以及常态化发展事宜进行更多思考。预算管理作为医院综合管理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其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医院的预算管理体系中,科研经费预算管理是基础性构成,通过对部分医院科研经费预算管理状况进行分析可以看出,一些较为显著的预算管理问题依然存在,科研经费预算管理能力更是有很大提升空间。本文将对现阶段医院科研经费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基于信息化视角就其如何更好进行科研经费预算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