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手机微视频在某校药学仪器分析实践教学中的应用与探索

李艳萍; 岑志芳; 许晓丽; 曾煦欣; 颜金武; 吴剑峰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 广东佛山528000;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东广州510006
教育   药学   教学方法   微视频   仪器分析  

摘要:探索手机微视频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药学专业仪器分析课程实践教学中的使用效果.从教学的实际需要出发,确定微视频的制作思路,并在实践教学过程中评价微视频的使用效果.所制作的手机微视频符合该校的实际情况,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初学者和授课教师的普遍认可.智能手机在高校大学生生活和学习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手机微视频有利于高校大学生利用手机进行自主学习,对其学习仪器操作有较大的帮助.

简介:《现代医药卫生》(CN:50-11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药卫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