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教片在骨折患者功能锻练中的应用

郑莉 湖北医药学院附属襄阳医院
电教片   骨科   功能锻练  

摘要:目的:探讨电教片应用于骨科骨折患者功能锻练实施效果的评价.方法 将140例骨折患者随机分为两组进行对照研究,对照组(70例)实施常规护理方法,观察组(70例)采用录制好的电教VCD进行宣教.结果 观察组较对照组各种并发症减少,功能锻练方法掌握程度和患者功能锻练的依从性及患者满意度高于对照组(p〈0.05,P〈0.01).结论 电教片应用于骨科骨折患者功能锻练能促进患者更好地掌握功能锻练的方法,明显减少并发症的发生,功能锻练的依从性及患者满意度明显的提高.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