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神科药房开展药学服务的实践与体会

徐明霞; 刘君怡; 周本宏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药学部; 湖北武汉430060
精神科   药学服务   药物咨询   合理用药  

摘要:目的 提高精神专科药学服务水平。方法 结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精神科药房药学服务具体情况和工作内容,总结、评价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开展药学服务的实践办法和体会。结果 转变药学服务模式、增强药学服务意识、丰富药学服务内容、加强药师技能培训,是提高精神科药学服务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结论 注重践行对精神病患者的药学服务,能有效的促进精神科药品安全、有效、合理应用,提高患者治疗效果和本院药学服务质量。

简介:《安徽医药》(CN:34-12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医药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