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创业环境现状研究——基于南昌市高校创业环境现状调查

吴英凯; 邹琪隆; 邓慧; 王君 江西财经大学; 南昌330013
大学生   创业环境   南昌市   众创空间  

摘要:大学生创业一直以来都备受社会以及政府的关注,同时其存在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而创业环境研究是创业领域研究的关键问题之一,现基于五纬度模型,并结合南昌市的现状,从资金因素、非资金因素、政府政策、社会条件、创业技能与培训、众创空间六个方面入手,建立南昌大学生创业环境的评价指标体系,并提出优化大学生创业的资金环境;优化大学生创业的非资金支持环境;优化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培训环境;加强众创空间的发展等建议与解决方案。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