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兼职服务类APP的调查与研究

汤瑜; 马春鸣 武汉理工大学; 湖北武汉430070
大学生   兼职服务类app   兼职  

摘要:信息化时代加快了网络技术发展的步伐,兼职服务类APP以其方便、快捷等特点,成为许多大学生寻找兼职的首选方式。我国法律在兼职APP方面存在不足,使得当前兼职APP市场形成了一个极度不规范的局面。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利用兼职APP寻找兼职时上当受骗,大学生群体受到严重的侵害。文章以兼职服务类APP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问卷调查和小组访谈的方式,调查大学生通过兼职APP寻找兼职的实际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