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二届国际新闻出版合作大会召开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不详
国际新闻   出版合作   新闻出版   出版人   业务需求  

摘要:日前,300余位中外新闻出版人会聚山东泰安,共同出席第二届国际新闻出版合作大会。大会以新平台、新合作、新发展为主题,中国、美国、西班牙、法国、印度、尼泊尔等15个国家的新闻出版人,分别以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对国际新闻出版合作最新动态及各自业务需求作深度交流。大会以新闻出版小镇为平台,吸引了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内的14个国家的新闻出版人与会。本届大会还专门为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印度、西班牙、波兰、蒙古、韩国、尼泊尔、法国等国家的新闻出版友人颁发了友谊杯。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