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创业培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叶邵勇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 浙江杭州310012
大学生创业   创业培训   创业教育   创业教育绩效  

摘要:创业培训是大学生创业影响的关键因素。此研究通过对杭州4所高校的创业指导老师的访谈调研以及对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目前正在接受创业培训的87位学生和已经接受过创业培训的30位毕业生的问卷调查研究,总结出大学生创业培训存在的问题,如目前大学生创业培训普遍存在师资队伍单一、教材内容不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学生接受创业教育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对此提出要通过对创业教育的研究,丰富相关的教育理论,完善创业教育方法,提升创业教育绩效。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