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影史研究理论与方法:新材料、新思路、新方法——第三届“北京大学电影学博士生国际论坛”综述

石小溪 李雨谏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100871
电影史   当代电影   戏剧研究   个案研究   电影研究  

摘要:2015年12月19日,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当代电影》杂志社、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大学电影学博士生国际论坛"顺利举行。本届论坛以“电影史研究理论与方法:新材料、新思路、新方法”为主题,围绕"早期电影史研究""新中国电影史研究""区域电影史研究"及"电影史理论研究"四个板块展开,首次以主论坛和分论坛的形式,对中国电影史的个案研究与理论研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简介:《当代电影》(CN:11-144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电影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