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现代工程师培养对策的思考

张建国; 李颖; 齐家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上海201418
专业认证   高等院校   现代工程师  

摘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工程教育研究的基础问题,在高等教育过程中占有重要地位,工程专业的发展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直接相关.因此,要想推动整个高等教育的发展必须把工程教育质量的提升放在首位.只有借鉴国内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经验,并结合我国工程领域的实际不断完善、创新我国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不断地把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落到实处,才能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工程人才队伍,为早日实现中国制造2025打下基础.

简介:《大学教育》(CN:45-138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