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系统研究与实现

张玥; 李珣; 李彦斌; 冯智 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西安710048
广播   数据解算   信号处理  

摘要: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Automatic Dependent Surveillance-Broadcast,ADS-B)系统是通用航空监视的必备设备,先前ADS-B技术长期被国外垄断,设备价格昂贵且与我国现有的技术体系存在兼容问题,为此设计了一套基于FPGA的小型ADS-B系统;系统能够在FPGA中实现信号预处理、数据传输等功能,上位机完成数据解算并实时显示解算结果,通过外场试验对系统数据解算结果和精度进行分析与评价;试验结果表明,试验系统数据处理速度快、具有较少的错误解算率和较高的集成度,符合ADS-B接收设备指标要求,能够大幅降低通航成本。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