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美交通论坛召开第九次会议:深化拓展务实合作 引领交通运输转型发展

摘要:2018年4月26日,主题为“交通运输的转型发展”的中美交通论坛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与美国联邦运输部部长赵小兰分别率团参会。杨传堂在致辞中表示,中美交通论坛自2008年开启以来,10年间两国交通合作领域不断扩大、深度持续拓展、共识不断加深、机制日益成熟,已经成为两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沟通政策、交流经验和推动务实合作的主要渠道.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