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数据处理中影响运算速度的因素分析

陈永龙 荆楚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湖北荆门448000
运算速度   影响因素   数据处理  

摘要:科学技术在不断进步中,计算机技术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计算机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对原有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随着人们对于工作生活和娱乐的需求越来越高,现有的计算机运行速度更加难以满足人们的需要,这就严重制约了计算机技术的更快速发展,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发展也受到限制。在计算机技术发展的过程中,需要运用到各种数据技术手段对计算机的运行速度进行限制,针对计算机的数据处理问题,该文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提出了提升计算机运行速度的一些可行办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