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问题及其质量控制对策

谢萍 大庆市让胡路区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黑龙江大庆163712
工民建筑   施工问题   施工队伍   施工质量   质量控制  

摘要:人们对建筑行业有着较高的要求,希望可以提升施工技术的先进性,以及使用环保的建筑材料,这样可以在保障建设质量的基础上减少建筑资源的使用,避免出现资源浪费的问题。基于这样的要求,就应该积极提升施工环节的监督质量,通过质量控制措施提升整体施工效率,促使建筑行业实现更高层面的发展。为此,该文主要分析国内工民建筑的施工现状,思考其施工问题,最终提出几点强化施工质量的对策,希望可以提升建筑施工的质量控制能力。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