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二届上海青少年社工节聚焦“青少年社工的专业成长和社会支持”

张佳华
青少年社会工作   上海市   专业成长   社工   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摘要:2016年3月12日,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与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于联合主办了第二届上海青少年社工节。本届青少年社工节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宣传展示、工作坊和沙龙研讨等内容,促进青少年社工机构和实务工作者的专业成长。参展机构包括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上海中致社区服务社、上海海星之家社工师事务所等10多家。

简介:《青年学报》(CN:31-209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青年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