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与法治拓展——陈金钊教授访谈

陈金钊; 邵宗林 华东政法大学法律方法研究院; 上海政法学院
法治思维   法治方式   法治拓展  

摘要:邵宗林(以下简称"问"):陈老师,您好!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采访,与我们分享您在法治思维研究方面的心得体会。众所周知,您在法律方法论研究方面颇有建树,特别在法律解释、法治修辞、法律论证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卓著。近年来,您在法治思维方面的研究成果也非常丰硕,已在《中国法学》、《清华法学》、《环球法律评论》、《法律科学》及《法制与社会发展》等法学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 0余篇。

简介:《上海政法学院学报》(CN:31-2011/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上海政法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