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丽的大兴安岭

姜红伟 中国诗歌学会
大兴安岭   黑龙江省   自然资源   花园式   生态型  

摘要:在中国东北的黑龙江省,有一座美丽的生态型花园式新林区——大兴安岭。今天的大兴安岭大美天下,凭的是天然美丽的自然资源。凭的是大兴安岭的大冰-N,凭的是冰城冷冷冰天,凭的是雪乡皑皑雪地,凭的是霜河,凭的是冻土,凭的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凭的是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凭的是玉树琼枝,凭的是窗花雾凇,凭的是如席的滑雪场,凭的是如镜的滑冰场,凭的是冰雪山水画廊,凭的是洁白的童话天堂。

简介:《生态文化》(CN:11-4472/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文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