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设“美丽中国”的主战场在乡村

熊吉陵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国情教学研究中心; 江西井冈山343600
美丽中国   乡村   现代农业   农民合作  

摘要:建设“美丽中国”,就是建设让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要让中国美,关键是要乡村美;要让乡村美丽,关键是要让农业的生命力在乡村得以延续。美丽乡村不仅要有青山绿水,还要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以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业一体化经营和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为途径,大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城乡协调发展、同步发展,切实提高广大农村地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唯此,才能早日实现“美丽中国”的奋斗目标。

简介:《陕西行政学院学报》(CN:61-1461/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陕西行政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