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治安防控实战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基本对策

史全增 翟金鹏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务实战训练部 北京100038
治安防控   实战化   第三方警务   辅警  

摘要:根据中央提出的“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工作思路,各地各级公安机关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创新了治安防控建设工作,提升了治安防控实战化的能力,但是各地各级公安机关在工作理念、防控体系建设、合理布警、警辅人员管理等方面仍存在较大差别与问题。在分析问题成因的基础上,可以通过提高认识、建立科学的勤务运行机制、引入政府购买公共安全服务模式、开展第三方警务、规范辅警参与警察执法活动的方式等方面来探讨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实现路径。

简介:《铁道警察学院学报》(CN:41-143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铁道警察学院学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