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模式下对居家养老的新探索

蔡城城 合肥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安徽合肥230601
空巢老人   在校大学生   居家养老   个性化服务   精神需求  

摘要:近年来,中国加速进入老龄化社会,家庭结构发生转变,给社会带来了沉重的养老负担。居家养老这一概念也得到更多的重视,强调在保障老年生活质量的同时更要注重增强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互联网大时代下,通过对居家养老的空巢老人情况进行调研分析,考虑利用在校大学生资源,以学生服务老人的形式,提供精神需求为主,生活服务为辅的空巢老人个性化服务,在帮助缓解社会压力的情况下以实现空巢老人的精神需求进一步满足。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