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下半场:商业人工智能

周再宇 《新营销》编辑部
互联网时代   人工智能   商业   营销服务   消费者行为  

摘要:如果说互联网时代的上半场致力于“连接”,那么下半场的主题一定是人工智能。对于营销人来说,“连接”不仅意味着机遇,更带来挑战:互联网下成长起来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变,他们不仅拥有了传播主动权,而且对于营销服务的需求更加“苛刻”,他们需要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要求更加即时性的反馈,更注重互动和参与的体验……技术瞬息万变,触点多如繁星,而需求千变万化,这是营销人的中场战事。

简介:《新营销》(CN:45-132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营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