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刑法的格物刑法的致知

陈兴良 不详
刑法   格物   讲演   isbn   格致  

摘要:A5开/39.00元/ISBN 9787301300947A5开/35.00元/ISBN 9787301300930我曾经出版过一部讲演集,书名是《刑法的格致》。转眼之间,又过去了10年,现在拟对讲演集进行增订出版。由于篇幅的缘故,讲演集扩展为两部。为此,如何确定书名,颇为踌躇。最终,我将“格致”两字进行了分拆,两书分别名之曰:《刑法的格物》与《刑法的致知》。《刑法的格物》一书侧重于对现实的犯罪与刑罚问题的思考,更多的是对刑法的理念、制度和规则的讨论。在我看来,刑法的理念、制度和规则是刑事法治的三个层面。

简介:《政法论坛》(CN:11-5608/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政法论坛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