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开放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促进医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以适应性进化技术改造有机磷降解菌为例

辛暨丽; 杨丹聃; 张连芝; 张红; 薛百功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吉林长春130021;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眼科
开放性实验   适应性进化   教学改革  

摘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开放性实验教学是高校素质教育深化改革的重要课题〔1〕。进化生物学在很多领域有效地解决了当今重大疑难疾病治疗的世界性难题,其广泛地利用相邻学科的成就,在技术方法上是博采众长,因此十分适宜开放性实验教学〔2〕。让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阅读文献、独立设计实验、操作实验、分析实验结果,帮助学生掌握科研技能,进而形成严谨的科学思维〔3〕。

简介:《中国老年学杂志》(CN:22-124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老年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