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策略

张瑞 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 山西太原030024
地方高校   创新创业教育  

摘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全国各高校全面启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对2015年教育部公布的地方高校部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涉及的经费投入、师资队伍、项目所属学科门类、立项数量进行数据分析,提出做好顶层设计、加大经费投入、加强过程管理、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建议,并提出通过修订本科生培养方案、构建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和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等措施,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