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融合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包装设计研究

郑姝 江苏开放大学设计学院
地域特色   旅游商品   包装设计  

摘要:从我国的旅游发展过程来看,各地重视旅游景区建设,但却没有把旅游商品的开发创新纳入当地旅游发展建设的规划当中,旅游商品发展的脱节甚至成为整个旅游行业健康发展的制约因素。商品包装作为一种物质载体,随着市场经济的需要而产生并不断发展。然而因为我国旅游商品产业缺少长远的规划与准确的定位,在长期无序的发展当中,旅游商品的包装设计趋向同质化,缺乏文化内涵与地方特色,形态单一。如何将地域特色融入旅游商品设计当中,促进当地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值得深入研究和探讨。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