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移动巡检中基于区域划分的无线传感器安全通信及防泄密定位技术

徐敏 彭林 韩海韵 李尼格 侯战胜 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 江苏南京210003
私钥及时间戳交叉认证   高强度加密算法套件   防泄露私钥  

摘要:为了解决电网传感器传输效率低及安全问题,保障电网的正常运行,以降低网络负担、提高系统接入安全度为目标,设计了一种基于区域划分的采用时间同步校验技术进行身份认证的无线传感器安全通信及防泄密私钥定位技术,将电力传输网中海量的传感器分区域划分,有效提高了电网数据传输的效率。通过防泄露私钥定位技术,防范了坐标映射表的泄露给电网数据信息带来的风险。通过私钥及时间戳交叉认证技术,有效地增加了系统通信的安全等级。

简介:《电信科学》(CN:11-2103/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电信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