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教育改革新方向:聚焦集团化办学

本刊编辑部; 曾维平 不详
集团化办学   教育理念   优质教育资源   学校共同体   革新  

摘要:集团化办学是以行政指令为主,兼顾学校共同意愿,将一所名校和若干所学校组成学校共同体(名校集团),以名校为龙头,在教育理念、学校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统一管理,实现管理、师资、设备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我国公办学校集团化办学历史自1999年始于杭州,如今已走过20年的发展历程。在这期间,我闻的基础教育也实现了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的跨越发展:借助集团化的整体推进,优质教育资源被有效拓展,更多的学生受益其中。

简介:《教师博览》(CN:36-122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师博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8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