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地方高校协同创新载体与区域产业价值链高端化发展研究

王浩绮; 刘兆星 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南京211816
地方高校   协同创新   区域产业   价值链高端化  

摘要:地方高校在追求"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的进程中,应着力实现区域产业价值链高端化建设。高校协同创新载体"双一流"建设是区域产业价值链高端化的动力源头和重要途径。区域产业价值链高端化是高校协同创新载体"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导向和实践目标,要针对高校协同创新载体与区域产业价值链高端化的双向互促所面临的主要体制机制问题,系统开展高校协同创新载体运行机制体制的改革,即以科技制度和组织制度创新推动高科技牵引,以人才机制创新推动高智力密集性牵引,以发展模式创新推动高附加值牵引。

简介:《江苏高教》(月刊)创刊于1985年,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主办,CN刊号为:32-1048/G4,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高教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