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外发达国家休闲体育产业发展及启示

杨岚凯; 周阳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安保学院; 成都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
后工业时代   西方发达国家   中国体育   休闲体育产业  

摘要:当前中国经济进入到了后工业时代,经济增长开始以第三产业驱动为主。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契合了经济形势与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必将迎来新的机遇期。纵观西方发达国家休闲体育产业的先期发展经验,能为目前中国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诸多启示:重视休闲体育文化对休闲体育健康发展的引领作用;多元的供给主体与完善的供给层次促进休闲体育的普及;善于把握品牌效应和产业链整合来促进了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因地制宜,区域协同发展休闲体育产业。

简介:《理论与改革》(CN:51-103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与改革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