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房地产企业财务内部风险控制的研究

严圣根 西安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陕西西安710000
房地产   财务内部风险   控制  

摘要: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中的支柱性行业之一,各类型房地产企业在持续经营发展中虽然享受到了一定的市场红利与政策红利,但在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企业在持续经营发展中带有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任何类型的房地产企业在持续经营发展中都要进行财务管理,主营业务上具有的特殊性更是使得财务管理成为了十分重要的管理内容。通过对部分房地产企业财务状况进行分析可以发现,其财务内部风险控制形势较为严峻。基于此,本文将对房地产企业财务内部风险控制中存在的基本问题进行分析,并就其如何更好进行财务内部风险控制提出合理化建议。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