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招聘选才,以实战为本

彭荣模 深圳市东方大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人员   选才   结构化面试   语言表达能力   认知误区  

摘要:只要一说到招聘,大多数招聘人员马上会想到“面试”两个字,似乎招聘选才最主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面试”,这显然是一种认知误区。不可否认,高质量的结构化面试的确是招聘选才的有效方法之一,但在“面霸”横行的中国职场,没有章法、信马由缰闲聊式的“面试”很可能根本无效,因为善于忽悠的“面霸”往往有着更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表现力,而不少有真本事却很少参与应聘(工作稳定)的人却拙于表达,造成面试“亮点”不足。

简介:《人力资源》(CN:21-148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人力资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