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事业单位政府采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于久莲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广西南宁530007
事业单位   政府采购部门   存在的问题   提出的解决措施  

摘要: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不断完善和发展,国家在促进事业单位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单位内部的廉政建设。事业单位与其他类型的企业不同,它们是由政府利用国有资产而成立的一种以服务社会建设为宗旨的组织,主要涉及到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科、教、文、卫等方面。其中,事业单位内部的采购活动与国家财政的使用效率息息相关,本文所探讨的主要内容就是事业单位政府采购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提出的相关举措施,从而更好的促进我国事业单位采购管理活动的廉洁性。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